close

圖槁-Pergamano


這是作品紙蕾絲壓凸和針法綜合運用-有二針、四針、七針、半圓形花針、水滴花針、愛心花針。


作品外框用Tinta 白描邊,雛菊則是Tinta黃和淺 綠描邊,


中間雛菊我先以推臘技巧再上油性色鉛筆再壓凸。


記得上回5/26到高雄駁二做diy教學時是幸運碰上Martha Ospina的「紙蕾絲的美好」講座的日子,


那天來參加diy的人約近40人,又忙又混亂,忙的沒空吃中餐和上廁所,只能說Martha 太有媚力了。


昨天6/24出發到高雄駁二的diy教學前,心想這次少了Martha 的光環,人應該不多吧!


就順手帶了這個作品去剪,


果真來做diy的人少了一半,共約20幾人,這樣好多了,較有教學品質。


這回我還到對面的手工卡片去欣賞 Fangyi 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zT4C0CSUERlwEd.FDc0ovw--/profile老師教學的蠟紙抗色手工卡片。她是位很棒的老師,不過她的下回diy教學名額早就滿了。喜歡手工卡片的人可以上她的部落格瞧瞧喔!


再說段插曲,上回在開展前的記者會中和 Fangyi 老師見過面,不過她認不得我了,原因是我的髮型變了。


我把原來長及臀部的長直髮給剪了,燙了極短的頭髮。各位認得我的好友下回見面時,可不要找不到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